首页  党建专栏  廉政专栏  部门概况  基建资讯  规划发展  政务公开  工作制度  工作动态  基建风采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招标信息 
 工作动态 
 
首页|基建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李树岭副校长到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19 10:44 常亮 

2022118日上午,基建处及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李树岭副校长检查指导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桩基施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树岭副校长强调目前我市防疫工作正处于“爬坡过坎”阶段,是重中之重,是头等大事,参建单位全体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两委、市区两级建设主管部门及学校的防疫要求,必须严格管控项所有目人员的活动轨迹,做到人员与台账相符,核酸检测不落一人;切实按防疫要求做好每日消杀及通风工作,并做好记录;保证施工现场人员使用的防疫物资充足。李树岭副校长还对员工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再次强调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随后,李树岭副校长到施工现场,对于桩基础部分施工进行了工作指导,要求参建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于工程质量也要严格把控,保质保量的完成桩基础部分施工工作。李树岭副校长强调,地基基础是项目的“根基”,“根基”打的牢,后面的主体结构才有保障。参建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交给学校一个师生满意的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

                                        

                                                    (作者:常亮 审核人:陈旭东)

               (编辑:常亮 签发人:杜汶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天津职业大学基建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邮编:300410 E-mail:zhidajijianchu@163.com 管理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