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专栏  廉政专栏  部门概况  基建资讯  规划发展  政务公开  工作制度  工作动态  基建风采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招标信息 
 工作动态 
 
首页|基建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新闻资讯
李树岭副校长到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2022-05-11 16:21 常亮 

2022年5月7日上午,基建处及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李树岭副校长到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现场调研。

在调研座谈时,李树岭副校长向参建单位通报了市教委、市安委、市区建设主管单位下发的安全生产及有关事故通报的文件,他强调现在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特别是今年四月份以来,北辰区建筑行业发生多起事故,均有人员伤亡,给我们学校在建的项目敲响了警钟。各参建单位一定负起主体责任,对高空作业、有限空间作业、施工现场及生活区消防、违规分包发包等问题提高重视程度,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应急疏散演练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将安全生产落实到实处、落实到人。李校还强调,虽然现在天津市疫情防控处于整体平稳的状态,但是外省市的疫情局部散发的情况,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压力依然不小,各参建单位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疫情防控坚决不能放松,按照建设主管单位要求,定时做好核酸检测,做好人员台账记录。

中建六局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卢守龙向李校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近期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卢经理表示一定按照相关文件和学校要求,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措施,并在5月底在该项目上开展中建六局系统的“安全生产月”的启动仪式,以活动促进安全生产。

随后,李树岭副校长到施工现场,对正在建设的工程中心、实训中心、地下室人防三个单体工程进行了现场调研,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质量要严格把控,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基础部分施工工作。参建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校领导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交给学校一个师生满意的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

                                                                           (作者:常亮 审核人:陈旭东)

                             (编辑:常亮 签发人:杜汶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All Rights Reserved,天津职业大学基建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邮编:300410 E-mail:zhidajijianchu@163.com 管理进入